你注意到岭南街这些卡通交通指示牌吗?有了它,平安出行更有保障!
2021-11-04 10:07:24



“文明出行、不闯红灯,行人请走斑马线”

“非机动车此处逆行,请进入左侧人行道”

……





在人民南地区,

你看到了这些新的

交通指示牌

吗?


指示牌上除了印有各种交通标语,还绘有卡通的交警在向行人指挥交通。通俗易懂的图案和交通标语,受到居民、商户的一致称赞。




小e了解到,岭南街经过前期调研和结合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在人民南地区设置指示牌、行驶方向箭头、单车道标志等交通标识,在交叉路口、人行横道和非机动车道分区设置,做到人车分离。








人民南地区,还活跃着一群交通劝导员,他们由社区工作者、在职党员、专职人员组成,分时段在重点交通路段劝导交通整治工作,对未佩戴头盔、未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引导教育,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岭南街充分依托科技手段,坚持网上网下结合、视频巡查与路面巡逻结合等方式,在易拥堵路段、违法多发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设置智能电子监控设备,及时发现、精准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防范交通事故。


部分由岭南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