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街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暨立贤中学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2021-11-04 10:12:12







11月1日下午,华林街道纪工委联合团工委、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立贤中学等部门单位,在立贤中学初中部开展了党史宣讲进校园暨立贤中学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荔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宝权、荔湾区关工委宣讲团团长陈二先、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及700余名立贤中学初中部师生参加。




曾宝权为在场师生讲述了杨匏安烈士的廉洁故事和英勇事迹。随后,陈二先分享了广州起义、周文雍和陈铁军烈士“刑场上的婚礼”等党史故事。





现场,华林街道向立贤中学初中部学生赠送了党史读本、廉洁文化读本和学习用品,希望学生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和力量,从小培养自律、自爱、自强的良好品德。





此外,学生们还参与了有关党史及廉洁文化的知识问答、诗词填空、名言警句朗诵等互动,深入学习党史及廉洁文化。



消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