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坊 新冠疫苗加强针、流感疫苗11月接种安排看这里
2021-11-04 23:24:23



小e从沙面街获悉,由于医护人员需要全力做好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沙面街疫苗接种点暂时关闭。为方便辖区内居民接种疫苗,街道与医院协调,沙面街疫苗临时接种点将在11月安排数天开放接种,街坊不用预约可前往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流感疫苗。


新冠疫苗加强针





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注意事项:

1.完成2剂次灭活疫苗(科兴、生物)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且满6个月的市民方可接种加强针。

2.无须预约,可以直接前往接种。

3. 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接种时间:

11月11日新冠疫苗接种(12岁以上),11月14日下午接种3-11岁新冠疫苗(不接受12岁以上人士接种)

9:00-11:30,14:00-17:30


接种地址:

沙面街疫苗临时接种点(翠洲社区居委,沙面大街18号首层)


温馨提醒:

1.建议65岁以上居民先进行免费体检或将今年的体检报告提供给医生,评估后再进行后续事宜;

2. 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前往,并配合预检分诊工作。


免费流感疫苗





秋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降低老年人群流感发病率,广州市为65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提供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服务。


接种对象:

65岁及以上的广州市户籍人口


注意事项:

1.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2.该服务项目目前免预约,现场排队即可接种;

3. 有慢性疾病或服用药物者,请携带相关病历、所服药物或体检报告等,以便现场医生评估是否合适接种该疫苗。


接种时间:

11月12日65岁以上老人流感疫苗接种(当天不接种新冠疫苗)

9:00-11:30,14:00-17:30


11月14日上午65岁以上老人流感疫苗接种(当天上午不接种新冠疫苗)9:00-11:30


接种地址:

沙面街疫苗临时接种点(翠洲社区居委,沙面大街18号首层)

消息来源:沙面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