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整治不停歇!沙面街全力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2021-11-05 23:46:21



文明交通

城市形象的名片

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



来到沙面,会看到交警、街道工作人员、辖内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等形成联动效应,在岛上多个交通劝导岗,制止、劝导、教育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他们批评教育不佩戴头盔电动车驾驶人,劝导逆向行驶等不当行为,并要求其作出安全文明出行的承诺保证。












小e还了解到,为有效提高沙面辖内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11月3日,沙面街道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交通安全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区预联办警官陆艳秋作为主讲师,沙面街道机关、下属单位职工代表、企业代表、居民代表以及沙面兼职消防应急抢险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街道办事处领导首先对沙面辖内道路交通及安全工作作出简要分析及总结,随后,陆艳秋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视频及讲解交通事故案例,为沙面辖内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街道工作人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日常出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必要性,引导参会人员做文明交通的倡议者、践行者、宣传者,引领文明新风,共同维护沙面街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合力共建沙面交通安全示范社区。













会后,沙面街道重点要求参会企业各自组织本企业员工观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形成由街道到企业再到个人的传导机制,层层传递交通安全知识,营造良好氛围,提高本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图片由沙面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