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 花地街康复辅助器具租赁点提供这些器具……
2021-11-09 23:06:48



拐杖、助行器、轮椅、坐便椅、冲澡椅这些在哪里买?!使用有短期的、质量有保证、价格有合理、售后服务有保障吗?

不用担心,

现在家门口就可以租赁到了!

康复辅助器具不用愁!


小e了解到,花地街康复辅助器具服务试点是广州市25个社区试点之一,目前辅具租赁服务,以花地街道办事处为主导,由花地街广州谷丰看护家养老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承接并提供。

试点中心内大厅摆放有多种康复辅助器具,包括拐杖、助行器、轮椅等,展示架上则放置有护腰带、按摩器穿衣辅助杆等小件的康复辅具。


目前服务试点提供的

康复辅助器具主要包括三大类:






个人护理和防护辅助产品,比如建议床边扶手、髋关节保护内裤等。

移动辅助器具,比如轮椅,拐杖和助行器等。

康复类产品,如下肢康复训练带、手指矫正器等。

服务人群主要是长者和残障人士,或者是由于意外受伤而需要短期使用辅具的人士。

康复辅助器具可租赁或纯出售。

街坊们可前往试点现场参观选择,亦可通过线上预约方式选择自己所需的康复辅具器具类型,预约后将有工作人员对接联系。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使用者辅具适配效果,在租赁部分辅具之前,还有专业人士对服务对象先进行身体方面的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为其选择适合的辅具。



辅助器具租赁价格表。

目前,康复辅助器具的租期分为3-6个月、6-12个月、1年三种类型,根据租期的长短,租金也略有不同,具体辅具租赁价格、零售价格可到试点中心进行了解。

据介绍,除了有辅具租赁服务,目前平台还提供家居失能人员/卧床人员活氧助浴服务、适老化家居微改造服务等服务,有需要的花地街坊可以到平台了解或者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地址:花地街明心路22号之二



花地街康复辅具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


服务咨询电话:13066306081、15989259361

辅具租赁服务负责人:谢姑娘、卢姑娘



消息来源:花地街康复辅具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