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课程助“双减”,来看康小课后服务有多好玩
2021-11-12 09:59:55




找到兴趣,发现自我,愉悦身心!

康有为纪念小学的“5+2” 课后服务,

就是这么有趣!



双减之后,康有为纪念小学按照“规范、安全、自愿、普惠”的原则,设置了丰富多样、安全有序的校内课后服务,为广大家长排忧解难,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兴趣特长拓展和身心健康发展。




学校在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中推行课后服务“5+2”模式,做到有需求的学生全覆盖,午休托管和下午课后托管百分之百兜底保障,保障“双减”政策的切实落地。


对于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学校提供菜单式课后服务项目和内容,供学生自愿选择,切实增强课后服务的吸引力,提升课后服务的质量,提高课后服务水平。




康有为纪念小学校内课后服务特色课程



丰富多样的特色课程

康有为纪念小学统筹各类资源,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和优质师资参与课后服务,发挥少年宫、第三方社会机构在课后服务中的作用,做强做优校内托管服务不仅开展开展大众化的体育、艺术类项目,还开发科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如无线电测向、电子百拼、无人机、剪纸等项目,为学生拓展更宽广的学习平台。


丰富的校内课后服务项目

国际象棋项目



围棋项目



书法项目



剪纸项目



绘画项目



舞蹈项目



合唱项目



粤剧项目



语言艺术项目



篮球项目



足球项目



羽毛球项目



跆拳道项目



激光射击项目



实体编程项目



无线电测向项目



航模项目



电子百拼项目

学校丰富多彩的个性化课后服务活动满足了各类学生的兴趣爱好,深受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全面体现了 “为家长解忧,对孩子负责”的课后延时服务精神。

随着“双减”政策的实施和课后服务的提质,在用心、用情、用爱成就的有温度的教育下,一定会有更多的孩子找到兴趣,发现自我,愉悦身心、提升素养快乐成长!


图片及消息来源:康有为纪念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