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街道举办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2021-11-19 09:39:38





为传递组织关爱,了解新进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动态,帮助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角色,融入集体,昨日(11月17日)上午,多宝街道举办2021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街道领导和新入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共11人参加了座谈会。




1

座谈会上,7名新入职公务员、事业编制干部分别介绍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交流了对新环境、新岗位的理解和认识。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钱晓红向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不忘初心,扎实投身多宝街各项事业;二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国家法律法规、街道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底线;三要团结协助,同事间要互相帮助,多干肯干,齐心协力把科室工作做好。

2

接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一是政治坚定,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二是勤奋学习,提升基层工作经验。做到“理想不灭,学习不断,脚步不止”;三是作风务实,坚决抵制不良习气;四是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保持正心、坚持正行、严于律己。

3

最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会及时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多宝大家庭中,把多宝街道作为自己挥洒青春、干事创业、成长锻炼的良好平台,凝心聚力谱写荔湾多宝新篇章。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