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苗苗苗”!本月沙面疫苗临时接种点安排来啦~
2021-11-20 12:32:33



上周,你“苗苗”了吗?



由于医护人员需要全力做好3-11岁小朋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沙面街疫苗接种点暂时关闭。为方便居民接种,沙面街与社区卫生院协调,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11月19日在沙面接种流感疫苗,11月20日接种全年龄段新冠疫苗,11月24日接种全年龄段新冠疫苗(上午企业专场,下午对外开放),11月25日接种流感疫苗。


接种点:荔湾区沙面大街18号(翠洲社区居委会)

1.流感疫苗与新冠疫苗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满6个月的市民方可接种加强针。

2.无须预约,可以直接前往接种。

3.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小孩预防接种本。




自新冠疫苗接种开展以来,沙面街道积极响应辖内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的需求,联系荔湾区卫健局、协调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为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连日来,在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翠洲社区党委、沙面街社工服务站以“党员+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开展接种疫苗的宣传活动,同时协助做好社区内的疫苗接种工作。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以及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楼长组成宣传小队,线上通过微信群,线下通过家访、电访的方式,积极宣传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介绍接种的预约方式,解除居民的疑虑。


图片由沙面街、沙面街社工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