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商铺结成联盟,成为正能量宣传员
2021-11-23 11:09:56

网红商铺结成联盟,

禁毒、反诈、反邪,

组成一支强大的宣传队伍!




11月19日下午,金花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了金花地区“党群勠力同心 禁毒反诈反邪”暨地区网红商家禁毒联盟签约仪式,邀请辖内网红商铺店主组建正能量联盟,为文明宣传出一份力。




image1.jpeg



活动上,金花街组织网红商家、企业与金花街道签订禁毒联盟协议。金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花地处西关老城区,向来宜居宜商。最近几年,我们辖内环境越来越好,吸引了不少新商家进驻,有些成长为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网红店铺。我们看好这些企业、商铺的传播力、影响力,组织他们成为一个联盟,这对社区建设和治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督促我们为企业、商铺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2194749.jpg
金花街打造网红商家禁毒联盟




随后,荔湾区禁毒办宣教干警顾莎现场开讲,她通过播放宣传片《隐秘角落的新型毒品》,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招商银行荔湾分行零售银行部经理柯琨鹏则带来了生动的防诈骗讲座,他用一个个实例教导群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信“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共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




image2.jpeg
招商银行荔湾分行员工讲授防骗技巧




当天,金花街道禁毒办还联合荔湾区平安促进会、金花街平安促进会、金花民兵应急排共同走进陈家祠广场,向游客市民派发禁毒反诈反邪宣传品,号召广大市民游客扫码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共同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信息及图片来源:金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