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继续升级,石围塘街开展“六乱”整治专项行动
2021-11-24 10:06:12



11月22日下午,石围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石围塘派出所、石围塘环卫站对芳村大道西、兴东路、文安花园、芳盈路以及滘口客运站周边地区开展“六乱”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由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剑带队,执法人员依法处理乱摆卖水果档、沿线乱堆放整治,并对道路沿线堆放的物料、废料等无主之物进行全面清理。对涉事商贩执法人员教育其依规摆放,对涉事店铺进行现场指正。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一直以来,街道不定时开展整治行动,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下一步,石围塘街道将继续加强“六乱”整治力度。一方面把“六乱”整治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以划分的责任片区严抓专项整治。另一方面通过加强执法的巡逻力度,围绕突出问题,重点解决,通过有效的调研,建立长效机制。





“此外,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大力发动周边群众、商铺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氛围。”工作人员说道。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