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帮助,好邻居!
2021-11-24 10:29:54

图片




图片

昨天我们报道了金花街道邀请辖区企业、商铺组建正能量联盟,参与社区建设的新闻。在金花街,很多企业、商铺热心社区事务,为社区的建设和治理建言献策、出钱出力,最近就有这样一个暖心故事。

图片




“你们的爱心轮椅,为我出行解决不少困难,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的爱心!”近日,广州市教育实业公司党支部接到了金花街道陈叔的来电致谢。



图片




图片

前不久,该党支部党员在金花街发起的为社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活动中,积极认领了一份为困境长者添置一台轮椅的心愿。公司党员们不仅购置了器材,还与社工一道,将轮椅送到了长者家中,传递温暖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小e从广州市教育实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作为党建共建单位之一,已经连续4年积极参与金花街道的党员服务活动。教育实业公司党支部党员坚持扎根街道所辖龙源、桃源等社区,通过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困难群体关怀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送上关怀,他们的行动也感动了社区的群众。
图片



图片


上门探访街坊


图片


参与捐赠活动



图片
10月份以来,广州启动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为了支持街道做好相关宣传,让更多街坊知晓疫苗接种事宜,让符合条件的街坊尽快完成接种,教育实业公司党支部党员利用周末信息时间参与街道宣传工作。同时支部还联合龙源社区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联合共建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荔湾路的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图片




图片

支持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共享单车提升市容市貌、探访慰问困难街坊传递温暖……各类社区活动中,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用产品服务市场,用爱心服务社区,坚持做街坊们的贴心人、暖心人和好邻居。”




部分图片来自广州市教育实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