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懂法,石围塘街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1-25 10:14:52




昨日(11月23日),由石围塘街综治委、石围塘街社工站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抵制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市第93中学开展。


现场,石围塘街道通过作一次表态发言、宣读一份反邪教承诺书、开展一次反邪教签名活动以及参与一次反邪教知识问答的“四个一”行动,进一步增强学生防邪反邪的意识,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入反邪教的行列中来:“我们要珍爱生命,热爱生活。要做一名崇尚科学且正能量的中学生,使我们的校园平安和谐!”


随后,反邪教社工带领同学们宣读反邪教承诺书,引导全体师生自觉担负起倡导文明、反对邪教、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学法、懂法,自觉抵制邪教。




随着宣誓结束,同学们纷纷活动横幅上签名,用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


活动现场还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帮助学生了解邪教的危害性,让学生珍爱生命、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消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