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文明来敲门!冲口街开展爱国卫生行动日活动
2021-11-27 00:05:46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近日,冲口街道爱卫办联合环卫站在杏花社区陇西直街内巷开展“文明来敲门、志愿送到家”主题系列活动之“冲口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爱国卫生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认真开展整治工作,清扫地上的枯木树叶、清运大件垃圾等杂物,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整治工作成效,提高市民环境卫生意识,街道爱卫办向沿街商铺、市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多份,向他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内容,引导他们养成垃圾减量、自觉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到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共同守护文明卫生成果。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

下一步,冲口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城市环境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图片来源:冲口街环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