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份暖心餐,温暖志愿者的心
2021-11-29 21:46:31



今年以来,东漖街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300天行动,东漖街社工站积极响应,招募了一批困难居民志愿者参与行动,他们被称作“交通劝导员”。


每天早晨7点30分,交通劝导员已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傍晚,当市民赶回家吃饭的时候,交通劝导员仍然坚守岗位,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为了感谢这些城市守护者辛劳的付出,也为了让他们感受一座文明之城的温暖,近日,东漖街社工服务站与爱心企业广州蒸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换得166份早餐券,通过“情暖东漖·感恩有你”暖心餐服务,为每天当值的交通劝导员提供一份温热免费的“暖心餐”。交通劝导员琴姐说:“很感谢免费早餐,早上热乎乎地吃下去,暖胃又暖心!”。




“暖心餐”的意义绝不止提供一顿免费餐食,更是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参与到爱心行动,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图片来源 东漖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