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岭南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1-29 22:59:57

1e11c089718d2be2afb3c90789ad5a03.png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荔湾区以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为切入点,通过活动普及市民垃圾分类及应知应会的知识,倡导市民群众热情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深化荔湾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image1.jpeg



image2.jpeg



近日,岭南街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垃圾分类宣传主阵地,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城中村、进企业、进机关的“五进”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站桶站点体验式参与、垃圾分类问答、健步走、小手拉大手等活动,以线上、线下齐宣传的模式,全方位呈现垃圾分类专题的文明创建工作,让文明之花遍布每个角落。


image3.jpeg



为切实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辖内单位、居民群众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26日,岭南街召开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工作会议。街领导,机团单位负责人,社区居委专干,环卫站行政人员,物业公司、餐饮企业、农贸市场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4.jpeg



会上,授课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从如何区分各类垃圾、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等作了详尽讲解,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共同维护美丽环境。



信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