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谁执法谁普法”评议活动落幕,四个单位获评“优秀”
2021-11-30 10:48:45

                                                                         


11月25日上午,荔湾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评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报告会现场,荔湾区市场监管局、荔湾区城管执法局、团荔湾区委、荔湾区金花街道4个单位作“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履职报告,图文并茂地展示本单位普法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上,由不同行业代表组成的现场评议团对4个单位普法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现场评议团一致认为进行履职报告的4个单位普法工作扎实,展示了落实普法责任制的众多新举措、好办法。


经过前期开展的社会评议和现场评议两个环节,荔湾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团区委、金花街道4个单位评议总得分均达90分以上,评议等级均为“优秀”。当天的活动上,荔湾区还为荣获“2020年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称号的金花街道蟠虬社区、逢源街道耀华社区代表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