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微”心愿,有他们来实现!
2021-11-30 10:49:46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推进“双微”行动,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帮扶有效对接,日前,冲口街社工站联合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十八/二十二号线建管部党支部、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二十二号线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两个共建单位,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        




现场,社工站公布了此前收集来的微心愿,在场的党员都积极认领,党员代表说:“这是一场爱的互动,一场温暖的传递‘微心愿’领办活动真的让群众看到了实惠,也让我们党员受到了教育。”

除此之外,爱心企业还为辖内20位高龄困难长者都准备了“有米”金秋大礼包,包含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考虑到老街坊们腿脚不便,党员们主动提出护送长者回家,并一路陪他们聊天表示关心。党员们不单是提着一袋袋米面,更是为老人们准备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助他们温暖过冬。



本次“双微”行动中,爱心企业为冲口街公共慈善空间准备了近20盆绿植和一批花架,绿植品种多样,有炮仗花、蓝雪花、牵牛花、长寿花、茉莉花等,既能装饰这个充满爱的“秘密花园”,还能科普自然知识,为社区儿童的课后时光增加无限乐趣。        




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爱心义剪、协助疫苗登记等活动,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利民服务。







图片来源:冲口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