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开展“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为居民解惑答疑!
2021-12-03 10:36:31



为贯彻落实创业指导进社区工作,鼓励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提高社区就业率,近段时间,海龙街分别在大和、龙湾、江北、海北、龙溪、增滘社区开展了“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吸引了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复转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参加。


海龙街开展“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就业政策相关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耐心解答居民心中的疑惑,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就业政策相关宣传资料。


此外,在部分社区,工作人员还以讲座的形式,为居民普及了关于创业过程中常遇问题和解决技巧,通过列举事例指导和鼓励群众面对创业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要学会调整心态,现场居民反应热烈。







劳动就业政策进社区讲座。


参与者表示:本次活动很有实际性意义,了解到很多就业创业政策的相关知识以及获取就业创业资源的途径,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海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表示:通过本次“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调动失业人员对自主创业的激情,让创业扶持政策指导有效地宣传到各社区并深入民心。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