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更干净整洁!龙溪中路人行道翻新啦!
2021-12-04 10:10:05



近日,

位于龙溪中路两侧的人行道被重新修整,

与原来相比,

路面变得干净、整洁了不少。


龙溪中路两侧人行道被重新修整。



在龙溪中路靠近邦华星际二期小区一侧,小e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将一块块红色的地砖重新进行铺砌,黄色的导盲道在红砖映衬下格外显眼,道旁树的树根部分被划分成一个个专属区域,沿路植被还进行了修剪,整个人行道看上去焕然一新,十分干净、整洁。


工人在现场施工。

红色地砖和黄色导盲道。

沿途植被被重新修剪。


据了解,龙溪中路两边的人行道已使用多年,由于平时该处经常有大型车辆经过,加上受雨水、泥沙侵蚀,人行道长期缺乏保养和维护,部分人行道早已破旧不堪,部分道旁树树根甚至把人行道砖块撑起,致使路面凸起变形,对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旧的人行道。

龙溪中路旁新的人行道。


本次翻新的人行道为龙溪中路增滘南约至东石牌坊一段,对于整修一新的人行道,不少街坊表示:看上去比以前漂亮多了,走起来也轻松方便了不少。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