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们!站前街优秀志愿者获表彰,有你认识的人吗?
2021-12-07 09:36:01






为表彰志愿者先锋模范,弘扬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和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参与到共建文明和谐社区当中,12月3日下午,站前街在辖内举办第九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共有居民、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表彰会现场,站前街有关领导为活动致辞,对站前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参与社区治理表示大力支持与肯定,同时也对志愿者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为感谢优秀合作单位在2020-2021年度的爱心支持和热心奉献,街道领导为各优秀合作单位颁发锦旗。





优秀合作单位合影




在站前街,有不少志愿者经常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宣传、疫情防控、上门探访等活动中,守护着社区的一方平安。在本次的表彰大会中,为表彰和弘扬志愿精神,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工作人员为获奖志愿者献上了表彰证书和锦旗。据了解,在获奖的志愿者中,志愿者张凌以累计100小时的疫情防控、疫苗协助、困难群体慰问等志愿活动服务时数荣获银奖志愿者。荣获金奖的梁婉珍志愿者虽年事已高,但她一直默默为社区困境群体进行捐赠,在本年度中捐款金额累计达到1万多元。



在颁奖之余,现场穿插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在增加居民对关爱社区独居孤寡长者关注的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包括游戏体验、口腔咨询、义诊、公益宣传、公益义卖等共17个活动摊位,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在游戏互动摊位,居民争相参与现场体验、领取知识小册子。在公益义卖的活动摊位旁,居民在参与丰富有趣的游戏的同时,也为站前公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居民参与知识问答



志愿服务摊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站前街道办事处、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广州市站前街社工服务站、站前街道流花社区居委会、站前街道陈岗社区居委会、站前街道流花社区新时代文明文明实践站、站前街道陈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办、爱尔贝广州流花湖儿童之家、广州市荔湾区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广州市越秀区孝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持举办。




图片来源:站前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