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冬日问候!龙津街联动爱心企业党支部关爱社区困难残康人士家庭
2021-12-09 09:35:56








12月3日为国际残疾人日。近日,龙津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广州医药总汇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社区志愿服务力量,探访了辖内社区困难人士家庭,送上冬日问候及生活物资。






探访过程中,丽姨(化名)和儿子早早在家等待社工和志愿者的到来,并对社工和志愿者的关怀表示谢意。丽姨儿子是残疾人士,需要丽姨寸步不离照顾。“虽然很辛苦,但儿子能够听自己的话,我也会觉得很欣慰。”



陈叔(化名)儿子去年当兵了,社区一直关心他的情况。他感谢社工和志愿者的关心,妻子也在当志愿者回馈社区。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表示:“爱心企业不仅为社区困难残康家庭捐赠爱心物资,还送去关怀,希望日后可以继续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参与


 


龙津街社工服务站通过“社工+志愿服务”联动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高社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津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