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监委派出南源街道监察组对辖区内冷链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2021-12-11 11:52:04

图片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监督责任,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派驻“前哨探头”作用,督促监管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2月9日,区监委派出南源街道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管所、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对辖区内冷链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

图片

区监委派出南源街道监察组一行首先检查了验码测温、现场通风、消毒杀菌等关键环节的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冷库通”登记信息是否全面、是否按要求进行进口冷链食品的报备管理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图片

区监委派出南源街道监察组提出:一是要把控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突出抓好进口冷链食品采购、经营和销售各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二是要求市场监管所、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在做实日常监督的基础上,加强冷链食品市场疫情防控的监管,切实做好“人防”“物防”,织牢织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