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少年远离毒品!花地街开展共建及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2-11 11:53:4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禁毒部门工作水平,提高青少年认毒、防毒、拒毒意识,2021年12月8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花地街道办事处与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在花地街道办事处举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签约和揭牌仪式,花地街党工委、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花地派出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市未戒所和花地街道联合举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花地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联合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花地中学开展“禁毒反邪创平安,扫黑除恶扬正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反邪创平安,扫黑除恶扬正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教育室副大队长袁锦文向师生讲授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防毒意识,并通过PPT展示与观看禁毒模型,直观生动的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性。课后还进行了相关知识问答活动。



信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