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跟小e来看汇龙小学全员运动会
2021-12-15 22:01:20

为全面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标准,提高体质健康监测工作质量,促进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能体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近日,荔湾区汇龙小学举行“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全员运动会,对全校学生展开本年度学生健康体质测试活动。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全员运动会。

精彩瞬间

同学们在赛场上热情参与、忘我拼搏、奋发向上的样子,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50米跑:各就位、预备、跑!
50x8:突破速度耐力的极限。


一分钟跳绳。
坐位体前屈。
一分钟仰卧起坐。
肺活量。
颁奖仪式

12月14日上午进行了本次体育节体测项目班级及个人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共产生了3个体育节体测“双优”班级;9个体育节体测“达标”班级;27人获得“体育达人”荣誉称号;88人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校长梁丽珠宣读获奖的班级名单。
获奖班级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体育达人”称号的同学们。
获得“优秀个人”称号的同学们。

汇龙小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健康向上的高素质人才。

信息来源:荔湾区汇龙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