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高效办证!广州国际医药港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1-12-18 10:28:16




服务群众,高效办证,助力企业和商家经营无忧。近日,在荔湾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荔湾海关、东沙街道办事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嘉宾的见证下,广州国际医药港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在政府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广州国际医药港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营,为进驻广州国际医药港内的企业和商家提供工商注册、经营许可、财税、海关报关、知识产权、检验检测、金融服务、新三板专属服务等10余项综合配套、专业贴心的服务。




广州国际医药港将严格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入驻企业商家的服务、管理和指导,打造管理有序、运作规范、服务优质的综合服务中心,把综合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政策宣传的重要阵地,把便民、高效落到实处。


图片及消息来源 广州国际医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