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口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21 22:13:01



12月21日,冲口街道党工委在街道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冲口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70余名代表参加。

//




活动邀请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荔湾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学东为大家授课。张学东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阐释。

课程内容设置丰富、讲课方式精彩生动、语言表达简洁有力,引起了在场党员们的强烈反响。




随后,冲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明忠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服务”四个字深深镌刻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共同开辟荔湾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崭新局面、崭新境界,为冲口地区发展建设聚龙湾片区“广州西客厅”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冲口街道党工委将组建街道、社区、“两新”等各领域宣讲团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开展宣讲工作。





图片来源:冲口街道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