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幸福邻里!他们为长者送爱心饺子啦
2021-12-21 22:13:09




俗话说,“冬至大似年。”在冬至来临之际,东漖街社工站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幸福邻里”冬至探访活动,为社区长者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12月19日上午,东漖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康乃馨社区居委会、广东实验中学为社区长者送上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爱心饺子,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29名社区志愿者在居委会现场包饺子,由社工与12名来自广东省实验中学的青少年志愿者共同将爱心饺子打包分装,通过上门慰问、驻点派发等方式让爱心饺子惠及各小区的长者居民。活动温暖了社区长者的心,拉近了居民与居委会、社工站的距离。


此次活动为超过280户康乃馨社区长者家庭送上了来自社区的爱心饺子,参与活动的服务对象纷纷为社工及志愿者点赞。



冬至,

家家户户的门窗里,

飘出的是五花八门的冬至味道,

汤圆、糯米团子、年糕、糯米饭……

今天,

你家的冬至味道是什么呢?

图片来源 东漖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