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动聚合力,携手同心促发展
2021-12-25 09:39:32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和基层街道社区党建工作的互联互通、互相交流,提升促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12月23日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党支部一行,到荔湾区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携手同心促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市工信局办公室党支部一行。


>>>

深入基层 听民意解民忧


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了冲口街道杏花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的家中,向他们送上了来自上级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现场为两户困难党员家庭实现了“微心愿”。在困难党员代表家中,市工信局党员领导干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诉求,并同步反馈给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



为困难党员代表实现“微心愿”。


在社区老党员家中“听民意 解民忧”。


据悉,荔湾区冲口街道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深入开展“走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大走访行动,帮助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市容环境提升等工作,并结合“双微”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走访企业 真调研深落实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一行跟随企业负责人,深入广州市柴油机厂访谈调研。荔湾区政协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区、街两级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直机关、市属企业之间的沟通联动,以更多的“暖企惠企”政策,促进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


实地了解广州市柴油机厂生产经营现状。


>>>

参观学习 忆初心担使命


随后,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了协同和动力机博物馆参观。参观冲口街道“红色货币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不忘过去来时路,昂首阔步新征程。


参观协同和动力机博物馆。

参观红色货币展。


>>>

资源共享 聚合力促发展


最后,广州市工信局领导一行与冲口街道党工委、珠江产投公司各方代表,在冲口街道聚龙湾“广州西客厅”先行启动区内,召开了现场调研座谈会。



观看聚龙湾“广州西客厅”沙盘模型。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双方的合作沟通,“机关街道企业”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基层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共同为荔湾区冲口地区聚龙湾片区未来的发展建设,增添强大的内在动力。社区党委向下沉报到的党员提交了服务需求清单。珠江产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聚龙湾片区建设的开展情况和远景规划,并就项目进展作了详细的交流。



会上对未来的交流合作进行研讨。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