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近300件作品!文昌幼儿园这个儿童美术作品展创意满满~
2021-12-28 22:10:10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增强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12月28日,文昌幼儿园联合华贵社区关工小组在园内开展儿童美术作品展览活动。


今天上午,孩子们身穿用废纸壳箱子制成的环保“卡通时装”走秀,展览活动在趣味简单的仪式中拉开序幕。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三三两两驻足观看,或是寻觅自己的“得意大作”,或为其他小朋友的创作而啧啧赞叹。孩子们相互进行交流,分享创意和心得,现场气氛活跃欢乐。






走进展览现场,一幅幅作品令人惊叹。破碎的鸡蛋壳、枯黄的落叶、废弃的纸张等等这些生活中的常见物品,都成为孩子们手工绘画的材料。


在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在一双双巧手的创造下,一件件充满童真稚趣的艺术作品呈现在眼前。


有喜庆活泼、构思精巧的新年手工作品;有线条流畅、美不胜收的水彩画;有设计独特、色彩缤纷的黏土制作;还有环保自然、创意满满的树叶粘贴……仔细观赏每一幅作品,仿佛进入了孩子们用画笔编织的童话世界。










据了解,本次美术作品展览共展出近300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包括彩笔画、撕贴画、粘土制作、手工作品等,展览作品在注重创意体现的同时,也体现了环保的理念。


文昌幼儿园园长表示,希望通过展览的形式展示孩子们的童心童趣,鼓励他们们大胆发挥想象,用不同的形式、色彩、图案来表达心中对世界的理解以及对艺术的感悟,帮助幼儿更加自信、快乐地成长。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欢迎幼儿家长在接送孩子时移步观赏,感受幼儿园里的文化艺术气息和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