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成长,东漖街道开展心理团建活动
2021-12-29 22:19:03








为进一步搭建干部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平台,帮助职工树立心理健康保健意识,促进防疫工作队伍心理健康发展,12月28日,东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干部职工心理团建活动,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吴丹丽担任讲师。










活动上,讲师首先通过破冰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接着通过OH卡带领职工进行有趣互动游戏,帮助职工了解工作中压力来源的种类,学会如何减轻压力以及如何为自己增能,更好地应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最后,通过分组交流讨论,引导职工结合自身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自我分析。


参与活动的职工点赞道:“通过心理调适,我的想法更加积极了,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被情绪所困,要保持身心愉悦和积极向上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就能收获快乐幸福的人生。”


本次活动不仅为职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职工相互之间的感情,又释放了职工心理的压力,得到了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接下来,东漖街道将继续加强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实施干部职工心理援助计划,为职工提供心理团建、心理沙龙、心理评估、咨询辅导等服务,帮助职工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