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举行下沉居住地报到党员百日先锋行动启动仪式
2021-12-29 22:23:47



凝聚党员力量,为社区事务建言献策;

深入社区走访,倾听群众诉求解难题……


12月26日上午,中南街道党工委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下沉居住地报到党员百日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动员社区网格党支部、网格党小组、党群服务队全体党员下沉居住地参与社区治理。


海南、海中社区网格党支部授旗仪式。


海南社区网格党支部开展党员集智献策行动。


海中社区网格党支部开展政策理论宣讲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海南、海中社区36个网格党支部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打造党群“同心圆”为目标立即行动,迅速组织所在网格党员开展政策理论宣讲、美丽家园守护、党员集智献策等行动,通过上门入户为群众讲政策、讲理论、解疑惑;通过参与垃圾投放指引、文明创建宣传加强对社区居民不文明行为的监督提醒;通过召开会议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社区建言献策,形成下沉居住地党员服务社区从“组织推动”1.0版本逐步向“自主参与”2.0版本进阶跨越。




中南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沉居住地报到党员百日先锋行动实实在在地将党的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中南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着力织密织细网格组织体系,切实打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快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质量和水平整体跃升。

消息、图片来源 中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