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表演、趣味运动,增埗公园里亲子互动齐欢乐!
2021-12-30 23:20:29






为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培养孩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情绪,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12月30日下午,西村街在辖内增埗公园开展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亲子趣味活动。亲子们欢聚一堂,提前欢度温馨、愉悦的元旦佳节。









01

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孩子们闪亮登场。《说唱中国红》歌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安安托儿所的孩子们手拿“福”字祝大家新年快乐,通过歌声和舞蹈庆祝新年的到来。


随后,现场还有安安托儿所带来的舞蹈表演《中国娃》和《小猪佩奇》,西村街工疗站学员则带来手语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和尤克里里合奏《茉莉花》,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台下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公园小广场上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气氛。






02

舞台表演过后,现场还有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下,陆续开展的各项亲子趣味运动深受大家的欢迎。


“两人三足”亲子小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动起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套圈圈”游戏充满惊喜,孩子们对收获的小礼品爱不释手。此外还有“亲子过小桥”等趣味游戏火热开展。主办方表示,亲子游戏不仅能让孩子产生快乐的情绪,同时也能够拉近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促使孩子的情感和心理发育更加健全。希望能通过亲子游戏的开展,提升孩子们团结合作、热爱运动的意识,助力孩子们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荔湾区总工会、荔湾区产业园区工会联合会、西村街道总工会、西村街道妇联、原创元素创意园、增埗社区居委会工会联合会、环市西苑社区居委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