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十八般才艺!龙津小学的同学们喜气洋洋迎新年
2022-01-05 10:52:10



龙腾虎跃庆元旦 津津生辉迎新年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日前,龙津小学在校内开展主题为“龙腾虎跃庆元旦 津津生辉迎新年”的庆元旦活动。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活动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孩子们在教室内通过屏幕观看精彩演出,家长在家同步观看,大家一起在线上欢聚,欢度元旦佳节。




龙津小学校长发表新年寄语,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龙津小学龙狮队队员以充满活力的表演为大家开场,舞出了新春的喜悦和团结的力量;在《元旦,你好》的朗诵中,朗诵者带领大家挥别过往,满怀希望地迎接新的一年。











曾参加“我是广州对外交流小使者”合唱比赛的同学们,在舞台上一展风采,为大家献上《共迎未来》,预祝2022年冬奥会顺利举办。









六年级的同学将东西方乐曲交汇,演奏出美妙乐音;民族舞、拉丁舞汇演上,孩子们凭借婀娜多姿的舞姿,烘托出新年的欢乐氛围;古筝被誉为“民族乐器中的瑰宝”,表演者娴熟地拨动琴弦,一个个音符从指尖流淌;剑道上的芭蕾,在龙津小学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表演者带来的击剑表演,让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















学校老师们带来朗诵《听见百年听见你》,铿锵有力的声音,配合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传递出对新年的祝福和向往。据了解,今后龙津小学还将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类别 原创】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津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