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威水事丨立白集团党委荣获2021年度广州榜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1-08 01:10:15



2022年1月6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奋进新征程”——2021年广州榜样年度发布活动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立白集团党委荣获广州榜样2021 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是本次表彰唯一获奖的非公企业。







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上台领奖


此次“广州榜样”年度发布,包括2021 年度“最美先进典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特别致敬人物”等榜样力量, 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州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激励引导广大市民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1年,立白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创历史佳绩——立白集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立白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立白供应链党支部客服订单支持团队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立白党委一如既往做好立白党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及消息来源 立白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