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速度”织密基层防控网,街道采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样本约2200份
2022-01-11 11:32:19

                                                                         


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0日上午,沙面街道党工委、沙面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前来检测的人员在现场标识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



党员志愿者引导前来检测的人员填写“粤核酸”小程序上的相关信息。



街道社工、白天鹅宾馆员工在入口处为前来检测的人员测量体温,引导扫码。


据了解,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1月9日,沙面街道主要领导立即组织相关科室,部署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相关科室立即响应,对文旅体育、市场、餐饮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底数摸查及核酸检测动员宣传。


何志广是街道应急办的工作人员,1月9日晚,在收到通知后,他连夜对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布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当天,街道领导、工作人员迅速到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有序展开工作,企业党组织及时配合。在采集好核酸样本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做好场地消杀工作。据了解,当天上午完成采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样本2200多份。


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