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暖冬,情意浓浓!海龙街开展长者季度生日会
2022-01-12 22:27:04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形成敬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段时间,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海龙居养”)开展了“欢度暖冬,情意浓浓”长者季度生日会,海龙居养社工与志愿者一起把生日祝福和礼物送给长者。


海龙街开展长者季度生日会。


本次生日会以入户探访的形式开展,探访对象主要为2021年10月至2022年1月生日的共33位长者探访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把长寿面送至长者的手上,热情与长者聊家常,中心康复师为他们开展义诊,关注长者的身体近况,并提醒长者要注意做好个人日常防疫工作,注意冬季保暖。面对社工和志愿者热情的问候,长者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社工及志愿者为长者送上长寿面。


中心康复师为长者进行义诊。


来自增滘社区的梁婆婆说:“很开心,感谢社工和志愿者送上的生日祝福和礼物。“龙溪社区的许婆婆表示:“每年生日社工都会上门来探望自己,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街道和居养中心对于自己的关心。”



有社区志愿者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心得:在长者生日之际给他们送上祝福和礼物,很开心,能把快乐传递给别人感觉很有意义。



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表示:通过本次生日会,不仅增进了长者与社工及志愿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而且在社区宣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后续社工还将创新生日会形式,丰富生日会内容,常态化开展社区活动,营造和谐社区氛围,提升辖区长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