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他们为居民送上新春暖心慰问
2022-01-14 10:55:1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居民群众的殷切关怀,让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上午,在站前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站前街道“两代表一委员”一行13人在站前街道办事处一楼开展新春暖心慰问居民群众活动,给居民带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代表、委员向居民派发慰问品送新春祝福



站前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和社区居民合照留影


慰问活动中,代表、委员们逐一向居民派发大米、食用油、酥饼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祝愿居民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居民群众纷纷向代表、委员表达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代表、委员们切实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让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进一步拉近了“两代表一委员”与群众的距离,促使代表、委员在往后更好地为民履职,为民发声。







消息来源 站前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黄艺洋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