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暖人心,昨日,他们收到了新春慰问
2022-01-14 22:58:42






为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围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15个社区共同开展“新春慰问送真情”走访慰问活动,并邀请街道领导共同参与。



1月13日上午,石围塘街党工委书记黄健明、街道办主任王京剑、纪工委主任周正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红日带队,前往军烈属赵好家中探访,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黄健明和王京剑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后,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可随时找社区、街道工作人员求助。




随后,一行人前往对越自卫反击战荣获战时一等功的退役军人朱志威家中走访。黄健明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朱志威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朱志威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他将继续坚守初心,积极宣讲弘扬正能量,参加各类红棉老兵志愿活动,争做“退役军人名片”,发挥余热。




当天,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伟珍、执法办主任邓善濠和四级调研员田学崇分别带队上门慰问辖内退役军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送上春节慰问品。





石围塘街                党工委副书记陈溪贤和二级调研员邓庆良则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祝福。陈溪贤和邓庆良两人仔细询问各军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军人家庭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也希望家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士兵们的坚强后盾。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年石围塘街道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健全完善相关设施,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