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知多D!花地街举办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
2022-01-18 10:01:23




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新年伊始,荔湾区妇女联合会指导花地街社工站,共同在社区开展一场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在寒假期间,学习安全教育知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提升安全教育意识,更好地、安全地度过寒假快乐时光。




本次活动设置了四个游戏摊位,两个与性教育知识相关,一个与用电用火知识相关,一个与交通安全相关。游戏设计贴近生活日常,帮助孩子在寒假期间,学习到如何安全用火用电、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共有8位大学生志愿者协助指引孩子学习知识和掌握技巧,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另外,活动设置了有趣的红绿灯游戏,让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学习到正确的交通知识。




志愿者协助孩子进行游戏后,在游戏券上盖章。



活动顺利开展,服务覆盖近45名社区居民。家长均对活动表示肯定,也表示活动中的游戏设置有针对性,又富有趣味,能让孩子真正学习到知识,学会自我保护。


图片及消息来源 花地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