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滘口地铁站的这个服务台太有新年“氛围”啦!
2022-01-18 22:22:56




“您好,出站右手边有个手扶梯,下去就能看到汽车站的售票区。”

“您好,需要我们帮您搬行李吗?”

……

如果你这两天去过滘口地铁站,

相信大家一定见过这个服务台。



e家君从滘口地铁站了解到,自1月17日至1月31日,滘口地铁站在往滘口汽车站方向的出入口设置服务台,为乘客提供“平安出行服务”。



为乘客提供导乘、药箱、针线盒、尼龙绳、行李打包及搬运等便民服务。同时,服务台对面设置了母婴专区,需要使用的市民可以联系车站。

“我们在母婴区放置了可移动的推拉门,有人使用的时候我们会把门拉上。”滘口地铁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e家君了解,地铁站不仅提供贴心服务,还以“福虎迎春•花开穗城”为主题进行节日文化氛围布置,为市民及旅客营造喜庆祥和节日出行氛围。


“通过这样的新春氛围布置,让出行的旅客感受新春带来的愉悦感。”工作人员说道。




对于这一新春服务台,不少路过的市民表示很贴心。“每天上下班经过这个服务台,都让我对新年多了一份期待。尤其是上班时经过,感觉一天都活力满满!”一市民说道。


市民蒋先生告诉e家君:“我跟妻子来滘口汽车站坐车回老家,行李多,有一个行李箱的轮子坏了,拿着特别费劲。看到服务台想借推车,没想到这里有行李搬运的服务!真是太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