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还能献爱心!龙津街公益义卖活动真暖心~
2022-01-20 09:07:53



近日,龙津街道党工委、六甫社区党委、六甫社区团支部联手龙津街社工站主办的“党建引领·善益龙津”社区青春行动——公益义卖活动在城光荟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公益义卖活动,龙津街社工携手龙津公益大使团队、亲子志愿者小组以及青少年义卖小组成员等26名党群志愿者参与。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投入龙津街社区慈善基金中,为龙津街辖区内的困境长者、残康人士、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兑换住宅安全微改造等生活救助包。




当天参与义卖的志愿者十分踊跃地向附近路过的居民介绍义卖的原因以及善款的用途,吸引社区居民前来奉献自己的爱心,鼓励路过的家长带着小朋友积极参与到社区公益当中。街坊们对本次义卖活动非常支持,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义卖活动中的收获,家长志愿者也表示希望能够让孩子多参与有意义的社会志愿服务,多锻炼孩子的信心和行动力,为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及消息来源 龙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