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他们收到了暖心的春节礼物
2022-01-20 09:20:01


“腊月寒冬,羊城送暖”。为关爱来穗人员,尤其是困难群众,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到广州的温暖及归属感。山村社区党总支部征集同心学校困难师生的微心愿,通过羊城先锋的平台,发动辖区内党员认领,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此次关爱活动共征集到微心愿4个,其中3个来自学生,1个来自老师,并由社区7位党员认领。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学生们的心愿很简单:“要新的文具”。“能用自己一点微薄力量,让一个孩子在学习的前进道路上走得更顺畅,是一件快乐的事。”认领学生微心愿的一位党员如是说。


最牵动人心的是一位家庭困难患重病的老师,几位党员不约而同地认领了老师的微心愿,其中一位党员捐赠了1000元。他表示,人生道路上总有难过的时候,希望生病的老师能早日康复,重新站到讲台上,为社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山村社区一负责人告诉e家君,考虑到疫情防控,此次关爱活动的物资及款项均由山村社区党总支部送到同心学校,并由学校代为转送。同心学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山村社区党总支部和社区党员们对学校师生的关心与厚爱,这份爱一定会准确传达到相关师生身上。”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