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个新发型过新年啦!”龙津街开展义剪活动服务街坊
2022-01-20 23:37:59



“剪个新发型过新年啦!”




临近新春,为了让辖区内的长者与残康人士有一个新面貌迎接新春,1月17日,龙津街社工站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六甫水脚小广场开展“丝丝情缕缕心·龙津街社工站义剪便民服务第九期”,为辖区内残康人士及60岁以上的长者提供免费义剪便民服务。活动还邀请了穗江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为长者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当天,义剪志愿者的理发用具保持一人一消毒,参与活动的街坊们均做好测温与登记信息,做好防疫防护措施。期间,志愿者们耐心、认真细致地替街坊们理发,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融洽,处处可以感受到爱在活动中传递,虽身处寒冬,但有温暖萦绕在彼此的心间。





“志愿者很细心很耐心,让我有个靓发过新年”,街坊们对于此次便民服务的安排感到非常满意,期待义剪活动的再次开展。



本次义剪志愿者均来自龙津街爱心义剪党群服务队,该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4月,成员由龙津街的社区居民组成。社工通过开展义剪工作坊,孵化了辖内的爱心义剪服务队伍,并不断继续发展培育新的义剪志愿者。1月4日-17日,社工站开展“丝丝情缕缕心·社区义剪工作坊第四期”,以小组形式培育新一批义剪志愿者,提升原来的志愿者义剪技术。在义剪工作坊活动中,社工站邀请了专业义剪指导老师为组员提供义剪技术培训支持。


如果你也想成为义剪志愿者,为街坊服务,那就一起加入龙津街爱心义剪党群服务队~

龙津街爱心义剪党群服务队联系方式:容姑娘 18078804209

图片及消息来源:龙津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