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丨南源街举办多场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2-01-25 14:57:5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虎年春节将至,南源街辖内举办了多场新春送温暖活动,营造出浓郁的春节氛围。


不忘初心送关怀,春节情暖党员心

1月20日,南源街风雨亭社区以“不忘初心送关怀,春节情暖党员心”为主题,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给老党员们送上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南源街风雨亭社区不忘初心送关怀,春节情暖党员心。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并代表组织向他们拜早年,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体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喜迎新春齐欢乐”联欢会活动


近日,南源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南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在南源街工疗站开展“喜迎新春齐欢乐”联欢会活动。


活动上,社工先以互动游戏热场:播放一段音乐,音乐开始,圈圈传递,音乐停止,圈圈在哪位参与者的手中,那位参与者就分享新年祝福或者为大家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很快大家的情绪就被带动了起来。


活动现场。


互动结束后,是有趣的制作灯笼环节了。在社工首先为参与者介绍制作方式,然后引导各位参与者自行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参与者们都非常认真地向志愿者们学习,仔细观察志愿者的做法,有不会的地方能够及时向志愿者们请教,并且学习的比较快的参与者还能帮助学习的较慢的参与者,整个过程中互相帮助,气氛非常温馨。



制作灯笼环节。


活动最后在一首《新年好》中落下帷幕,参与者们都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社工还有志愿者的关心,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也非常开心。



大家一起合唱《新年好》。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南源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