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州花博园买年花!品种多,价格便宜,还有大批年货等你挑选!
2022-01-25 21:31:09



过年买年花是老广的习惯,

近日,

小e在广州花博园一带看到:

年花年桔正在热销中!

优美的形态、给力的价格

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挑选。




年花品种多,价格给力


在现场,小e看到,各摊位上年花年桔品种众多。有常见的菊花、水仙、蝴蝶兰、牡丹、桃花等,也有部分档主专门销售小型盆栽,包括牵牛花、风信子、满天星、薰衣草、铜钱草等。不少市民带上折叠式小拉车前来采购年花,还有的一家大小自驾过来,人群中不时有人拿起手机拍照,将百花争艳的画面定格在镜头前。








各式各样的年花争相绽放。


一名市民拉着折叠式小拉车买花。


市民在摊位前挑选年花。




除了年花品类繁多,小e留意到,价格方面也是十分给力像水仙头单个价格在20元左右,小盆蝴蝶兰每盆20元,狮子头一盆18元,牡丹每盆在80到120元不等,还有薰衣草、爪叶菊、红掌、绣球花等,价格均在10元到30元之间。



一名档主告诉小e:这边位于广州花博园内,来这边卖花的大多都是周边的花农,这些年花年桔都是花农自产自销,与其他市场相比这边更接近于批发区,价格都比较优惠。


各种年花年桔售价给力。


此外,为了吸引市民选购,不少档主还别出心裁从花盆造型及装饰设计上入手。在一家专门销售蝴蝶兰的档口,小e看到:档主特意从花瓶的风格和材质入手,通过不同品种、颜色的蝴蝶兰进行搭配,设计出富有个性的兰花盆景。同时,盆景上还缠绕上电子灯串,通过连接usb接口就能发出五彩缤纷的灯光,十分吸引市民眼球。部分档主还直接在海棠、桃花等小盆景上搭配上灯笼、招财猫等装饰元素,既喜庆又时尚。


各种造型的蝴蝶兰盆景。


蝴蝶兰盆景上缠绕上发光的电子灯串。


部分年花盆景搭配上灯笼、招财猫等装饰元素。




推出“线上+线下”选购模式


除了能选购年花年桔外,在花博园旁边的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内,目前消费帮扶年货节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展销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小e了解到,目前市场内已累计搭建线下消费帮扶专馆59个,覆盖19个省份21个市,展销近万种地方特产年货,包括黑龙江五常大米、广西巴马香猪腊肉、清远休眠鸡、江门小青柑等,部分商家还适时推出新春年货大礼包,市民可挑选心仪的年货进行搭配,吸引了不少市民进馆选购。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内地方年货热销中。


除了能通过线下渠道选购外,市场还同步推出线上选购模式,市民只需要登录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网,或微信搜索“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网”小程序,进入年货节专区即可在线进行选购,目前还有满减优惠。


同时,市场周边的花鸟鱼虫新世界在春节期间还将正常营业,雀鸟馆、水族馆、水草街等已全面开放中,不少市民在逛花市之余也会到市场购买观赏鱼、雀鸟等。


交通指南


地点: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州市荔湾区花博大道25号广州花卉博览园内)


交通指南:广佛线菊树站(地铁口有免费巴士接送)或乘坐207路、993路在广州花卉博览园总站下车即可到达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