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迎新春·乐善过大年”彩虹街不一样的新春打开方式……
2022-01-25 23:47:26


福虎迎春诸事顺
HAPPY SPRING FESTIVAL



“走过不要错过,过来看看、过来瞧瞧……”近日,由彩虹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彩虹街社工服务站、荔景社区党委协办的“虎跃迎新春·乐善过大年”迎新春公益集市。


本次活动邀请了十余名亲子志愿者参加,他们利用寒假的时间,手工制作了手工帆布袋,并现场参与义卖筹款。


HAPPY
SPRING FESTIVAL



HAPPY
SPRING FESTIVAL


公益集市的义卖品琳琅满目,有精美的串珠、精巧的勾花饰品、用鲜花拓印的实用环保袋、喜气洋洋的对联等。这些手工艺品、对联等都出自社区志愿者之手,创意十足,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在居民们的支持下,义卖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的正能量却一点点累积起来。

HAPPY
SPRING FESTIVAL


宣传互动摊位人气最火爆,居民们参与游戏互动的同时还能获得新春纪念小礼品,一同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本次公益集市,共有52名社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的筹备和现场义卖当中,在彩虹街坊们的支持下,共筹得善款4694元。公益款项将用在社区困难人群的帮扶项目中。


图片及信息来源:彩虹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