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伴,快乐成长!DIY一只专属福虎,一起过新年!
2022-01-26 00:10:07





“宝贝,我们来一起学习如何缝娃娃吧!”

“妈妈,看我这只小老虎做得多可爱啊!”



今天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动漫IP孵化基地一片欢声笑语,冲口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家庭齐聚一堂,一起动手,共同制作属于自己的新春福虎,欢庆新春!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儿童、传承家风的良好氛围,让冲口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充满温情的假期,冲口街道妇联、团工委、总工会、关工委联合广州市成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爱相伴 快乐成长”新春家庭亲子实践活动。活动上,亲子家庭们一起参观动漫IP孵化基地,感受动漫产品从研发设计、生态制作、品牌运作等全产业链的IP生态链。






学习了玩偶的诞生过程,接下来就是自己动手实践的时间了!拿到老师分发的玩偶和棉花,亲子家庭们纷纷开始动手制作,塞棉花、缝线、造型……通过一道道工序,一个个可爱的新春福虎在萌娃手中逐渐成形。实践过程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讨论,共同学习,在动手过程中加深增进彼此的感情。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的作品已经完成。孩子们收获快乐、收获幸福、收获成长中的每一次进步。在掌声和祝福中,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把“虎”带回家,

把爱带回家!

愿每一个家庭

虎年扬虎威,虎年行大运!



消息来源 冲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