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居民齐动手,干干净净迎虎年
2022-01-27 23:32:26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多宝街道党工委把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纳入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近日,多宝街道积极发动商户、居民,与街环卫站、消毒站、各社区基干、街道挂点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一同开展全街性的“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辖内十个社区重点路段、内街内巷的卫生死角、黑点进行集中清洗,包括清除公共外环境的垃圾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庭院杂物,疏通下水管道和沟渠,堵塞鼠洞,铲除杂草,消除各类小积水,保障市容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此次活动共累计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各类环卫车辆96台次,清洗卫生死角236处,清除小积水364处,堵塞鼠洞72个,投放灭鼠药120公斤,蚊虫消杀药物120公斤。


今后,多宝街道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一方面,组织社区开展春季卫生防病宣传活动,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另一方面,集中力量加强卫生环境整治,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消除病媒生物滋生地,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改善多宝街辖内市容环境卫生面貌。



信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