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逢源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1-28 22:02:30

为进一步抓好辖内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守住春节期间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辖内形势安全平稳,1月27日下午,区有关领导到逢源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街道执法办、街道安监中队、街道保障中心和逢源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检查。



到重点场所华林国际玉器城的值班室进行检查



区有关领导提出,必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督导队检查了逢源街辖内华林国际玉器城C馆、玉城酒店、华林寺地铁站等多个重点场所,针对安全措施、应急方案、消防值班,尤其是春节假期前后停工停产、复工复产方案,做了认真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给予纠正和规劝,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区有关领导指出,管理部门与辖内单位要多沟通,形成共建、共治、共管局面,提升辖区整体安全环境,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促进经济发展。同时不能放松思想,除了做好日常定期巡查,及时排查消除隐患,还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全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理念,对各类事故教训要认真学习,及时总结,有制度还要抓执行,真正落实安全责任。



消息及图片来源 逢源安监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