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他们收到了来自华林街的新春慰问
2022-01-28 22:15:17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付出,祝你们虎年快乐!”

“你们辛苦了。”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日(1月27日)华林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华林街社工站开展来穗务工人员慰问活动。现场,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为15名来穗人员派发曲奇、米和油,并祝愿他们虎年事事如意。“每年我们都会开展慰问行动。而今年我们慰问的来穗人员主要包括华林派出所的辅警、环保站的环卫工和工作在抗疫一线的来穗务工人员。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慰问,让来穗务工人员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工作人员说道。


不仅仅是慰问来穗务工人员, 为了加强对困境儿童家庭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关心关怀辖内困境儿童家庭,在华林街道的指导下,日前,华林街社工站携手广州慈善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慈济志工开展“善暖万家慈善新春行”暖心惠童探访活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探访工作,为十户困境儿童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安装暖心惠童书桌,让困境儿童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困境儿童安装暖心惠童书桌

在困难儿童家中,社工通过与孩子们的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和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困难家庭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



为困境儿童家庭送上春节祝福和暖心惠童书桌



图片来源:华林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华林街社工站